CLIENT 包装设计
PROJECT can 咖啡包装设计
咖啡品牌VI设计和包装设计赏析

在2017年的圣诞节,我们得到了一个从客户的包装设计项目,这是在一个星期五晚上的会议上,美国的咖啡后,工作,和我们相遇的那一个小时。这是个非正式的视频会议。

事情刚刚好,在会议上,美国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旅行两天参观他们的农场,侦察和收集必要的材料的项目。

在短暂的旅程之后,我很兴奋地在酒店、公共汽车上和我空闲的时间做了很多草图,准备了一个简短的插图。
我有点痴迷于全景,在广袤的山峦中徜徉。我想知道如何把自由的全景感带进包裹里,然后我才决定去包装设计。

包装设计,自然符号品牌设计包装设计,自然符号品牌设计包装设计,自然符号品牌设计包装设计,自然符号品牌设计包装设计,自然符号品牌设计包装设计,自然符号品牌设计包装设计,自然符号品牌设计包装设计,自然符号品牌设计包装设计,自然符号品牌设计包装设计,自然符号品牌设计包装设计,自然符号品牌设计包装设计,自然符号品牌设计包装设计,自然符号品牌设计包装设计,自然符号品牌设计包装设计,自然符号品牌设计包装设计,自然符号品牌设计包装设计,自然符号品牌设计

 

1423
ratio-set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