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ENT 深圳品牌设计公司,餐饮vi设计
PROJECT 餐饮logo设计,餐饮品牌设计公司
餐饮品牌营销在今年的方向趋势

随着城市加速发展,造成好多年轻人、白领身体都出现亚健康情况,而且近年新闻报道的由于劳累过度而死亡的案例比比皆是,所以好多人就更关注健康了!在未来,传统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将会受到消费者的排挤,而健康,简单又营养的新式食物将会越来越受欢迎,或者探索出新的模式,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还是存在但是搭配独有菜品或者饮品中和后将解决这一问题。

2、明厨亮灶

明厨亮灶,是近年餐饮人重点推进的一项行业工程。明档成为行业趋势。让厨师成为演员,让菜品自己说话,操作者在顾客眼中成为表演,菜品制作成为产品售卖中的一部分,味道、声音、烹饪动作,全方面刺激顾客体验感,这种让顾客“忍不住点菜”的模式。

再加上海捞事件后,海底捞全面提升了所有门店的亮化工程:厨房360度无死角监控,顾客随时可看厨房视频直播;能明档的则明档,厨房彻底面客,顾客可随时去厨房参观。

食品安全事件的频出,让餐饮人主动选择明厨亮灶来优化升级厨房。2019年,明厨亮灶会更为大面积席卷整个行业。

3、食材

现在好多餐饮品牌,为了生意火爆,开始在食材上下工夫,我们餐厅离不开的菜品,所以我们必须在我们菜品上下工夫,我们可以这样告诉我们的顾客,“我们所用的xx鱼是什么品种,来自什么水域,此水域最适合养殖此种鱼,口味有什么不同,营养如何不同,因此年销多少万条”重点在于如何将这些信息有效的传递出去,并且让客户自愿观看、有兴趣观看。

4、小众化

以前的小众是指少数人喜欢的,而如今小众的意思是:除中餐、西餐等大品类以外的,都算是小众。所以如今的小众化,面对的客群可能一点都不少。随着个人意识的深化,人们越来越喜欢遵循自己的喜好来生活。所以与其说未来餐饮的趋势是小众化,倒不如说是精准化,针对不同用户的喜好来“对症下药”。

以上四点无疑就是给顾客一个理由进店消费,就拿我们去超市买东西,原本就想买一袋大米花50元,可是进去了就被满目琳琅的货物给迷住了,不是这个搞活动就那个搞活动,等真正买到米时候购物车早满了,等结完账回家觉得没怎么买就花了这么多钱,大家有时间可以去超市观察一下,凡是生活的必需品都放在隐蔽的地方,在必须品的入口都有许多特价的东西,让你忍不住去买,这就是超市抓住人们心里去做营销。

 

深圳自然符号设计公司专注深圳品牌设计公司,餐饮logo设计,餐饮vi设计,专业的服务,一流的设计水平,帮您打造与众不同的餐饮品牌

1030
ratio-set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