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ENT 餐饮vi设计,深圳品牌设计公司
PROJECT 餐饮logo设计,餐饮品牌设计公司
餐饮品牌设计借助ip营销时的注意事项

餐饮品牌设计借助ip营销时的注意事项

 

1、IP的辐射人群和品牌的目标客群一致

IP形象是目标客群的集体回忆、符合目标客群的审美偏好,IP形象受众和餐厅目标消费者一致,这样才能达到最佳组合。

 

2、用IP形象营造情感场景,丰富独特体验

场景和体验是关键词,在现代消费研究中,消费场景和消费体验越来越重要。餐厅本身就是用餐行为体验,加上IP打造场景,而让体验变得独特和丰富。

 

3、重视产品和营销、注入文化内涵

餐厅所赋予的主题是有造血功能的,所谓的造血能力,实际上就是主题内容与粉丝的链接与互动能力。如何打造这种链接和互动才是主题保持新鲜活力的根本。

营销一般包含产品营销和品牌营销,而IP主题餐厅还需要更加注重主题的文化营销。

产品营销 :围绕既定主题设计满足人们需要的实物产品和无形服务的总称,从而实现差异化经营。

品牌营销 :如今餐饮行业不再单纯看重产品销售,而是注重对主题品牌的建设。如今,主题品牌营销已经上升到品牌的竞争,品牌形象尤为重要。

 

4、IP融入餐厅各个细节,进行创新融合

IP本身作为一种具有独特性、唯一性的主题元素,能融入餐厅的菜品、环境、体验、形象等方面,使得品牌更易实现差异化以及创新。

“IP+餐饮”的新趋势已逐渐显露,餐厅IP化是其必将迈出的一步,在餐饮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这显得尤为重要。

 

深圳自然符号设计公司专注深圳品牌设计公司,餐饮logo设计,餐饮vi设计,专业的服务,一流的设计水平,帮您打造与众不同的餐饮品牌

1077
ratio-set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