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ENT 深圳品牌设计公司,餐饮vi设计
PROJECT 餐饮logo设计,餐饮品牌设计公司
通过抖红的几个案例来看现在的餐饮品牌设计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营销,而现阶段营销利器首选抖音。走上社交快车道的抖音,制造了数不清的“抖红”(抖音网红),如今餐饮人也像当初利用双微营销一样,把握住抖音爆红的机会,让其成为餐厅不可忽视的营销工具之一,诞生了不少的餐饮网红,成功为自家门店引流。

 

餐饮“抖红”频现

最早在抖音上进行营销的应该是必胜客了。早在2017年10月,必胜客就在抖音进行营销活动,不仅邀请了当红音乐人,还邀请了很多抖音红人进行宣传,还有不少抖友自己参与进来。

当时反响很不错,营销活动应该算是很成功了,不过营销的成本就不必说了。花了大力气的必胜客万万没想到,仅仅半年不到海底捞等餐饮品牌却在抖友的自发视频中收获一波流量,几乎可以说是零成本了。

星巴克新品“猫爪杯”抖音爆火

今年3月份星巴克新品“猫爪杯”不到一秒销售一空,但这波抢购风潮的最大功臣竟是星巴克也未曾料到的抖音。“猫爪杯”在抖音上走红后迅速在各大社交网络平台上引起热议,自发为星巴克做了波宣传。

海底捞番茄牛肉饭抖音爆款

抖音视频上一位网友展示了“海底捞番茄牛肉饭”的独特吃法,在海底捞点一碗米饭,配上料台上的牛肉粒和火锅番茄底料,3块钱就得到了一碗美味的牛肉饭,走红后成为了不少顾客到海底捞就餐标配。

coco抖音网红奶茶

“焦糖奶茶+青稞+布丁+少冰+无糖。”短视频里,一个抖友手捧coco奶茶,介绍网红奶茶的“隐藏”配方。这个短视频获得了二十多万点赞量,也引发了连锁反应,致使全国各地网友蜂拥至CoCo门店下单网红款。

答案茶‘占卜’

答案茶以独特的‘占卜’模式赢得消费者青睐,并且开业以来一直在尝试进行抖音营销,抖音上的大火,让顾客和想加盟的人蜂拥而至。

餐饮巨头麦当劳也在走抖音风

买两个甜筒,然后用力怼,将会得到一个大甜筒和一个空筒,这样的神操作也只有在抖音上进行营销才能发挥最大效果。

 

深圳自然符号设计公司专注深圳品牌设计公司,餐饮logo设计,餐饮vi设计,专业的服务,一流的设计水平,帮您打造与众不同的餐饮品牌

1067
ratio-set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