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ENT
PROJECT
如何运用发散思维去做品牌设计

vi品牌形象设计是很多企业发展战略当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企业在对自己的品牌产品进行宣传与推广的过程当中,很多时候需要进行专业的vi品牌形象设计,vi品牌形象设计具有功能比较广泛,当企业迫切的需要一个全新的品牌形象定位,来提升品牌影响力,扩大用户认知度及对品牌的忠诚度时。vi品牌形象设计也应民了众多企业选择的一个好方法。

vi品牌形象设计

进行专业的vi品牌形象设计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在设计的过程当中,一定要对vi品牌形象设计进行最为合理的定位,这是进行vi品牌形象设计的前提,我们希望产品定位强调的不只是普通功能,更多的去体现人文关怀和情感的传达,真正的品牌是源自消费者的生活形态,良好的设计定位可以大大提升vi品牌形象设计质量。


有时,发散思维是在进行vi品牌形象设计的时候被设计师普遍应用的一种设计思维方式,这种思维方式对于构架设计思路非常有帮助。发散思维是通过与感性的关键词出发,从生活场景中去寻找相关的图片,代表丰富,轻松,娱乐,而vi品牌形象设计正需要通过发散思维来捕捉设计灵感。

推荐文章:http://www.ziran.hk/news/2292.html 品牌设计过程一般遵循哪些基本法则?

1066
ratio-set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