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ENT 新消费时代,品牌该如何拥抱变化?
PROJECT
新消费时代,品牌该如何拥抱变化?

在新消费时代,品牌如何才能在用户需求与传播渠道的不断变化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洞察时代发展趋势,顺势而为,把握发展机遇。

1、消费人群     Z世代逐渐成为了市场的消费主力军,对品牌打造的互动式营销更为偏爱。

2、传播渠道     从之前的电视、纸媒等传统媒体,到现在的短视频媒体,品牌或者品牌vi形象设计都应该采用有趣、个性化的内容、赋予产品独特内涵等来抢夺用户注意力。

品牌如何在新消费时代俘获目标用户

1、针对目标消费人群的喜好进行营销

2、打造品牌的自传播能力    即拥有高颜值、话题性与文化性等特点,在社交媒体才能获得更多关注

3、懂得制造用户体验     需要制造让用户舒服或者满意的体验感,即在营销体验、购买体验、产品体验等方面下功夫。

所以,那些能够将用户消费习惯与精神需求、产品体验与实用性多方结合的品牌,才是更接近消费者需求,当然品牌vi形象设计空间体验设计也是增强用户体验的关键环节。

 

 

 

 

转载请注明出处:餐饮品牌设计,餐饮vi设计公司,餐饮logo设计,深圳品牌设计公司自然符号品牌设计

871
ratio-set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