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ENT 餐饮品牌设计,餐饮vi设计公司,餐饮logo设计,包装设计,深圳品牌设计公司
PROJECT 餐饮品牌设计,餐饮vi设计公司,餐饮logo设计,包装设计,深圳品牌设计公司
一家位于PJ的甜点豆乳品牌店

托诺豆浆
东野豆浆是一家位于PJ的甜点店,采用日本熟肉技术,仅使用优质大豆,不含人工添加剂,采用开放透明的制作工艺,生产出其标志性的质地丰富的豆浆和其他大豆甜点。东野,这个角色是以日本温泉之旅的形式作为品牌故事介绍的。
“冬天一个晴朗的日子,托诺在为部族摘了一些大豆回来的路上,发现了一个温泉。他不假思索地泡了泡温泉,以缓解自己翻山觅食的疲劳。多么美妙的一刻……“哎哟!”他带来的一些豆子掉进了温泉里奇迹发生了。这些豆子使泉水变得乳脂般香醇,富含大豆精华。为了分享他的神奇发现,他立即回家,和他的部族一起去喝牛奶温泉,“这反映了主人发现大豆制造技术的历程,以及他希望如何与当地社区分享。
这个概念扩展到整个餐饮品牌vi设计,印刷,包装设计空间设计。我们在视觉语言和摄影艺术方向中发展了人物、色调&一组图形元素,以进一步表达他们的故事和价值观。

 

 

 

 

 

设计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品牌vi设计,包装设计,餐饮vi设计 自然符号品牌设计

1149
ratio-set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