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ENT 大潮淮logo设计,vi设计,空间设计
PROJECT 品牌vi形象设计
大潮淮餐饮vi品牌形象设计

项目背景

“烟花三月下扬州”,这是大多数人对于扬州的印象,来自于李白的一首诗。扬州的美景早就耳闻,不过稍稍遗憾的是我们团队一月份来的,扬州天气还是有些寒冷,万物还未复苏,但也还是能感受到这江南美景。此次来扬州,是受大潮淮王总之邀,来进行品牌形象的全面升级改造设计。王总是位做事认真和非常细心的餐饮人,我们团队下飞机之后,有专人来机场直接接到老店餐厅。

晚餐是受到王总和黄总款待,吃到正宗的淮扬菜系,整体菜品细腻,摆盘讲究,味道清鲜平和。不愧是中国传统四大菜系之一。

 

深入沟通

大潮淮“大王”(他们同事都这样称呼)给我们细心介绍老店餐厅发展状况,环境,特点等。王总特别钟爱鹦鹉,店里前台都会有一只大鹦鹉,还经常学人说话,每个包间几乎也都是鹦鹉的图片,所有在扬州吃过大潮淮的顾客也都会记得这只鹦鹉。

之前4间店铺都是街铺,品牌形象和装修也都比较老旧,此次升级也是为进商场需要,也希望把传统与年轻的时尚感传递出来。因为大潮淮的“潮”就是潮流,不管是菜品的创新和形象的出彩都是“大王”所希望传递出来的。

我们也把大潮淮的品牌定位语写为 “闪新淮扬菜,今日大潮淮”。

 

深圳自然符号设计公司专注深圳品牌设计公司,餐饮logo设计,餐饮vi设计,更多信息关注 www.ziran.hk

 

餐饮vi设计,品牌vi设计,空间设计 餐饮vi设计,品牌vi设计,空间设计餐饮vi设计,品牌vi设计,空间设计 餐饮vi设计,品牌vi设计,空间设计 餐饮vi设计,品牌vi设计,空间设计餐饮vi设计,品牌vi设计,空间设计 餐饮vi设计,品牌vi设计,空间设计 餐饮vi设计,品牌vi设计,空间设计 餐饮vi设计,品牌vi设计,空间设计 餐饮vi设计,空间设计,餐饮logo设计 餐饮vi设计,品牌vi设计,空间设计 餐饮vi设计,品牌vi设计,空间设计 餐饮vi设计,品牌vi设计,空间设计 餐饮vi设计,品牌vi设计,空间设计 餐饮vi设计,品牌vi设计,空间设计 餐饮vi设计,品牌vi设计,空间设计 餐饮vi设计,品牌vi设计,空间设计 餐饮vi设计,品牌vi设计,空间设计   

 

 

 

3130
ratio-set
wechat